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政府办】关于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的公开表态承诺

浏览:17393次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至:

 

  我代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在此郑重承诺,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决策部署,持续纠正“四风”,大力整治“中梗阻”,全面增强执行力,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水平,努力建设“纪律严、效率高、服务优、作风硬、形象好”的模范机关。

  一是政治坚定,遵规守纪。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带头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和区委区政府九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做到廉洁从政、干净干事。

  二是提升能力,当好参谋。强化精品意识、工匠精神,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作为重点工作,持续坚持周一文秘人员专题学习和周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制度,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公文写作和协调服务等能力。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项目一线、脱贫一线和企业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形成调研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三是限时办结,务实高效。坚持1个工作日完成文件运转流程,紧急文件即收随办;会前5个工作日提出会议方案,会前半个工作日完成参会单位通知和会场布置;会议议定事项的督办原则上1个工作日内有动态,3个工作日有结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通讯联络畅通,做到一呼即应,重要事项和紧急突发性事件及时报告、快速反应。

  四是优化服务,树立形象。实行首问责任制,属于职责范围以内的,及时准确办理,暂不能办理的,耐心做好解释说明;对办事群众,一次性告知所需要件和具体要求,让群众少跑路;轻声细语接听电话,耐心细致回应咨询,认真接待来访群众,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请坐,一杯茶水暖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承诺单位: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诺代表:侯兵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