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兴隆镇】公开表态承诺

浏览:15663次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至:

 

  公开表态承诺

 

  为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兴隆镇作出如下公开表态承诺:

  一、坚定不移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定力、强化自觉,在政治立场、方向、原则、道路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进一步压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二、猛药治疴转作风。坚决整治“四风”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整治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纠正干部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纠正基层干部对民生诉求视而不见、见而不管;坚决整治“中梗阻”,彻底解决不执行不落实的问题;坚决整治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言行不一、表里不一,执行决策搞变通、打折扣的问题。

  三、严把资金不走样。紧盯易地扶贫搬迁、危旧房改造、土地增减挂钩、产业发展等资金管理使用,以及农村安全饮水、农网改造、通村硬化路等项目实施,确保资金使用不走样、项目实施不变形。

  四、精准发力强机制。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开展“法纪教育进夜校活动”,集中开展个案剖析、系统治理、现身说法,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深入推进基层“微权力”廉政风险防控,深化“群众监督中心”试点,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