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人大办】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承诺

浏览:16950次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至:

  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公开承诺

  

  为务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我代表区人大办公室郑重承诺:

  一、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及时有效地贯彻落实上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二、带头查摆整改“四风”问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查找人大系统存在的“中梗阻”和“四风”问题、大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小微腐败”问题。

  三、带头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坚持查实情、说实话、办实事,坚持“快、好、严”工作要求,担责尽责,提高效能,严禁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

  四、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准则。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不收受红包礼金,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公款宴请,不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谋取不当利益。

  以上承诺,敬请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承诺人:熊占林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