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欢迎举报中秋国庆期间公款吃喝旅游收送节礼等违规违纪问题

浏览:6588次发布时间:2017-09-18 分享至:

  中秋国庆临近,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反弹回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专区开设了“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旅游,党员干部收送节礼,出入隐秘场所,组织隐秘聚会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专区“每周通报”栏目将从9月20日起,集中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四风’监督哨”专栏对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和警示。

  专区还设有“网友留言”栏目,欢迎广大网友说说看到的听到的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并对狠刹不正之风建言献策。

  欢迎您参与,欢迎您监督,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点击进入http://www.scjc.gov.cn/zhyw/dzsy/201709/263724500.html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