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委局动态】:虎开仲到玉山镇督导脱贫攻坚、调研信访工作

浏览:13122次发布时间:2018-01-31 分享至:

  1月3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到玉山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到三星乡调研信访工作。

  虎开仲到玉山镇春光村,实地察看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虎开仲强调,脱贫攻坚任重道远,仍需持续发力,一要持续保持攻坚态势,挂联单位、镇党委政府、帮扶干部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歇脚松劲,更不能出现半点差错,要继续“沉下去,贴着帮”,坚决防止临门一脚时功亏一篑、前功尽弃。二要坚定不移落实“三转”,镇纪委书记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除抓好“挂包”贫困户帮扶工作外,不再分管联系其他工作。三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发生 。四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千方百计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活所需,保证贫困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安全住房,让贫困群众从心坎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在三星乡,虎开仲深入了解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乡主要领导详细汇报了近期本乡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虎开仲对三星乡2017年仅1件纪检类信访举报给予充分肯定,虎开仲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特别要抓好初信初访化解工作。二要坚持以上率下,以党风带政风,政风带民风,努力促进民风向善向好,不断提升基层群众获得感。三要不断总结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注重从源头上解决基层信访矛盾和问题,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