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恩阳区:召开系统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

浏览:22775次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至:

1.JPG

  根据市纪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7日,市纪委系统内部巡察组巡察恩阳区纪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纪委内部巡察工作组组长邓国勇作动员讲话。恩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主持会议。

3.JPG

  动员会上,邓国勇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内部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市纪委的部署要求来上,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巡察实效。要通过巡察督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其班子成员自觉对标上级要求,通过巡察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焦距主业,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健康的发展。三要严明纪律要求,坚守责任担当。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以巡察为契机发现和解决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要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协调,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条件,主动查找问题,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等规定。

  虎开仲代表恩阳区纪委监委作表态发言。恩阳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现场接受民主测评。

  据悉,动员会后,市纪委系统内部巡察组正式进驻恩阳区纪委监委全面开展巡察工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