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浏览:40056次发布时间:2018-08-01 分享至:

 1.JPG

 8月1日,我区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恩阳区委常委、副区长罗中荣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程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秋指出,近年来,区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专题研究、精心部署,区纪委积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区社会评价综合水平不断提升。在历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中,我区始终位居省、市前列。成绩的取得,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结果。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区社会评价工作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有的问题的解决需要长期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就今年的社会评价工作,程秋强调,一要坚定政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政治担当,紧紧抓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切实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坚持把社会评价指数作为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评先选优、选拔任用、问责追责的重要依据,确保社会评价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要紧扣工作大局,统筹协调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督促分管领域和部门(单位)认真分析薄弱环节,全域联动”精准谋划”“精准发力”“精准推动”,深入查找问题症结,强化举措,改进作风、树好形象、深入推进。务实工作举措,确保常态长效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分析测评指标,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实效,要坚持高压惩腐“不松劲”、正风肃纪“不歇脚”、宣传引导“全覆盖”,要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上下联动、全盘谋划、通力协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通报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双胜镇党委负责人、区教科体局主要负责人、石城乡党委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在家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筹备组组长,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