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召开二届第58次常委(扩大)会议

浏览:67466次发布时间:2018-09-10 分享至:

 1.JPG 

      9月7日,区纪委召开二届第58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暨培训会精神,虎开仲强调,全区纪检干部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以严格管理、用心爱护为出发点,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自我监督,始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促进队伍建设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的大融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要求。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基本遵循,按照“五个确保”“五个带头”的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主动接受监督。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做思想上和政治上的“明眼人”,既要干净干事,也要积极主动地、自觉地接受监督,在被监督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信、能力和形象,努力保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自觉做一名合格的忠诚卫士。要把严格监督管理贯穿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对照干部监督暴露的问题,举一反三,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管理,做到强化监督有态度,执纪问责有力度,治病救人有温度,以有力的措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第61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关于深入开展向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景龙呈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审定、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