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内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47542次发布时间:2018-11-13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内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干监室主任、内部巡察组副组长杨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恩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通报了市纪委内部巡察恩阳区纪委监委反馈问题,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集体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市纪委内部巡察反馈问题和个人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芳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准了会议主题、把准了问题导向、把准了民主基调、把准了既定目标,会前准备充分,对照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

  杨芳强调,一要不断加强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补齐短板。二要切实整改到位。要对照反馈问题、个人查摆剖析问题逐一建台账,明责任,传压力,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改到位,事事有回音。三要注重整改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建章立制,确保常态长效,要通过整改来统一思想、补齐短板、鼓舞士气,把恩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

  区纪委干监室、组织部、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