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市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动员会

浏览:55202次发布时间:2019-01-16 分享至:

 

  1月15日,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市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动员会。恩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虎开仲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责任,体现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各监督检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做好做实政治巡察“后半篇文章”。

  虎开仲强调,一要高点站位敢担当。开展市区巡察整改专项监督检查是区委赋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督查组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任务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全力以赴研判问题、了解掌握巡察整改情况,确保市区巡察反馈问题真整改、改到位。二要实事求是抓督查。各督查组要严格按照区委的要求,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发现整改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深化整改的意见建议,关注巡察反馈意见是否做到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重点督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三要明晰责任严纪律。各督查组既要分工负责,更要协作配合,形成督查合力。各督查组成员要身体力行、垂先示范,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特别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敢于坚持原则、勇于较真碰硬,确保专项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恩阳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谢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小明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