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浏览:45371次发布时间:2019-03-14 分享至:

 

3月13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虎开仲指出,2019年一季度已经进入尾声,一季度工作能不能实现“开门红”,全年工作能不能创特色、出亮点、争一流,需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再求突破。

恩阳干部职工。.JPG

虎开仲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必须丢弃“苦”的懈怠。一要敢吃苦务必要树立正确的“吃苦观”,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吃苦中锻炼心性,在吃苦中锤炼技能,在吃苦中磨炼意志,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二要会吃苦。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舍我其谁”的思想自觉和“当仁不让”的行动自觉,切实把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地落实。三要愿吃苦。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与气度,真正在努力工作中感受到快乐,在辛勤工作中享受到乐趣,在忘我工作中体会到幸福。

虎开仲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具有“争”的勇气。一要强化目标意识。要把目标管理念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局去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拿出只争朝夕的不懈干劲、马上就干的雷厉风行和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使命担当,“加油干”实现新突破,以“抓落实”推动新发展。二要完善制度机制。要建立完善“周报告、月盘点、季通报”的工作机制,强力推动目标落实,用制度“倒逼”超前谋划工作,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三要强化结果运用。坚持把目标考评结果与对标补短、正向激励和监督问责相结合,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导向作用。

虎开仲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保持“干”的力度。一要结合重点干。要对标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群众痛点难点堵点,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和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力度,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要切实抓好配合省委巡视恩阳准备工作、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二要推陈出新干。突出解决自满思想、惯性思维、路径依赖等问题加快形成比学赶超的奋发态势。着力从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等方面入手,着力破解难题上积极创新,多出成果、多出亮点,努力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三要借势借力干。要向区委借力,向人大、政府、政协借力,向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借力,向社会资源借力,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依纪依法干。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组织、群众和社会的监督,带头执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坚守做人、做事、交友的底线,做到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展现好维护好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