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虎开仲深入挂联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浏览:45944次发布时间:2019-04-23 分享至:

 

          4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挂联帮扶企业走访调研。

         虎开仲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切实转变作风,身体力行,着力构建新、清、亲政商关系,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3.JPG

  在四川显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虎开仲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多项扶持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政策,构建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自身进一步解放思想,注重创新,不断延伸拓展产业链条,以自主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发展规模和质量效益双提升。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上门对接,倾听企业诉求,解决发展难题,加大帮扶力度和分类指导,提高服务精准度,助力企业向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迈进,做大做强。

  在恩阳区光耀投资有限公司“海德壹号”项目建设现场,虎开仲肯定了企业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重点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给予企业更多理解和更大支持,加大服务力度,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让企业安心发展,希望企业要紧抓新区建设发展机遇,用好政策红利,继续保持和发扬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创新创业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