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虎开仲主持召开玉山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推进情况专题会

浏览:42023次发布时间:2019-04-25 分享至:

 

  4月2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玉山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调研督导活动,并主持召开活动推进专题会。

       会上,虎开仲听取了各区级帮扶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前期现场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研究解决。他指出,开展精准帮扶“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是我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遍访贫困对象”和“回头看”“回头帮”的有效举措,对于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加强脱贫质量精细化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帮扶部门和玉山镇要以大走访联络感情,大排查发现问题,大整改消化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IMG_0004.JPG

  就下一步工作,虎开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警醒。要以宣汉事件为镜鉴,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责任,把活动推进作为当前脱贫攻坚头等大事抓细抓实。二要全面排查,对标达标。要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原则,实行全覆盖、全区域“回头看”,确保不留死角、盲区。要严格对照贫困户脱贫“一超六有”、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标准,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进行比对梳理,特别是对危房户、低保户、五保户、重病户、残疾人户等特殊群体要开展重点排查,严防错评、错退,确保问题找得出来、查得精准。三要明确责任,务实整改。玉山镇和各区级帮扶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认真负责,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统一建立相关台账,逐级、逐项明确整改责任到领导、到单位、到人头,分类、限时整改到位。四要严明纪律,确保实效。要层层压实各环节工作责任,对扶贫工作中弄虚作假、敷衍应对的要从严进行责任追究;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务实开展排查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