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虎开仲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机关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会

浏览:48744次发布时间:2019-05-01 分享至:

  4月2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机关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会。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部、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IMG_3136.JPG

  虎开仲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一要看到差距深刻认识到当前全市各县区你追我赶的激烈竞争态势,必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停不得”的使命感,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责、用心尽责、对标对表,快马加鞭抓落实。要认清现状个别同志动力活力不足、作风不优不实、质量效率不高,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胸怀全局,躬于实干、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确保干出成效、干出尊严。要提高质效质量就是生命,是能否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必须努力做到“事交我办请放心、文经我手无差错”,务必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虎开仲强调,要坚定信心,创先争优。要鼓足干劲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和吃苦耐劳精神,苦干实干创新干,干出成绩、干出特色。要解决问题在思想认识上,要突出解决自满思想、惯性思维、路径依赖等问题,针对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对号入座、一一认领,推动每个问题得到彻底解决。要争创一流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拿出只争朝夕的不懈干劲、马上就干的雷厉风行和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使命担当,确保既定年度目标全部实现。

  虎开仲强调,要务实举措,狠抓落实。一要扑下身子抓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委机关分管、协管领导要当好示范,下沉到第一线,不当“甩手掌柜”、不当“二传手”、不当“指挥家”。一线干部要有一日不干、三日不安、终身后悔的责任心,以“加油干”实现新突破,以“抓落实”推动新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围绕当前配合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恩阳各项工作、持续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开展第二季度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责任再明确、任务再细化、措施再实化,列出清单、挂图作战,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严格考核抓落实。要修订完善日常管理制度、目标管理办法等推动落实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周报告、月盘点、季通报、半年小结、年终考评”的工作机制,强力推动目标落实,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全年工作创特色、出亮点、争一流。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