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浏览:43876次发布时间:2019-06-14 分享至:

 

  6月13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并讲话。

  虎开仲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和战斗状态,把驻村帮扶工作抓细、抓实、抓深入。

3.JPG

  虎开仲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务必再深化。要围绕如期脱贫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脱贫攻坚的全局性、任务的艰巨性、时间的紧迫性上来深刻认识和把握“一号工程”,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足“绣花”功夫,做足“精准”文章,真正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二是工作举措务必再实化。在帮扶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深入查找问题、查找差距,理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改进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帮扶工作经得起核查验收;要把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正沉下去、贴着帮,通过与贫困户的真心交流、真情帮助,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全知晓,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纪律作风务必再强化。机关干部务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有关纪律规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务实开展帮扶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