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虎开仲深入玉山镇督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浏览:48447次发布时间:2019-06-24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普降暴雨,玉山镇受灾较重。

  灾区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如何?救灾工作还有哪些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连日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玉山镇受灾一线,实地查看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督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IMG_4378.JPG

  虎开仲先后深入玉山镇场镇、春光村、双凤片区等地,实地查看农房、村组道路、供水站、桥梁、农田等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虎开仲强调,是责任重于泰山,要始终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玉山镇党委政府要把抗灾自救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时刻绷紧抗灾救灾工作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以对党和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抗灾救灾措施的落实。二是险情就是命令,要全力投身抢险救灾一线。要迅速核查灾情,加快抢修受损设施,确保群众在道路通行、饮水、用电等方面基础保障;要坚守安全底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大意,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对水情、汛情、灾情监测和隐患排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充分调动群众生产自救的积极性,积极开展抗灾自救,确保最大程度减少损失。三是持续协调联动,及时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玉山镇党委、政府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持续协调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受灾群众无后顾之忧,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