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 区纪委监委召开执纪执法业务提升工作动员会

浏览:44577次发布时间:2019-06-29 分享至:

 

  6月2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执纪执法业务提升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并讲话。

2019年6月28日,恩阳区纪委监委召开执纪执法业务提升工作动员会.JPG

  虎开仲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当前执纪执法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纪律审查调查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严肃党纪、惩治腐败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执纪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开展执纪执法工作培训的必要性,推动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端正态度,不断提高执纪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学习的态度推动人生的高度和决定工作的深度,要上心学习,用心思考,既一字一句熟读纪法原文,又不断总结实践中的经验得失,在日积跬步中厚积德行,提升素质,强化能力。三要注重实效,着力打造执纪执法铁军。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提高全区执纪执法工作质量;要坚持“严”字当头,注重办案实效,充分体现办案的政治效应、纪法效应和社会效应,确保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努力实现全区执纪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四要严格程序,始终筑牢执纪执法安全防线。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规范管理执纪执法全流程,尤其是在“走读式”谈话工作中,要按照“六必知”要求,盯紧盯住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实每一个细节,不马虎、不懈怠,确保执纪执法“双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执纪执法工作相关精神,对我区纪检监察执纪执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还进行了业务闭卷测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