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贾璋炜到黄石盘水库调研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56476次发布时间:2019-08-16 分享至:

 

  8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到黄石盘水库调研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加强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坚决防止“工程建起来,干部倒下去”。区委书记梁津华陪同并汇报我区相关工作。

贾书记调研。.jpg

 

  在黄石盘水库项目建设工地,贾璋炜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介绍,指出,黄石盘水库项目工程多、资金额度大,工作中既要按时序确保质量、安全抓进度,又要把住关键环节,抓好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区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跟踪审计;区纪委监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抓实警示教育、纪法知识学习、约谈提醒的同时,积极探监督方式方法创新,加强日常监督监管,把监督跟上去。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要盯准关键人、关键事,及时排查廉政风险点,健全完善防控制度,狠抓制度执行落实,杜绝权力任性,将黄石盘水库建设成为经得住历史检验的民生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虎开仲陪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