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34500次发布时间:2019-08-26 分享至:

 

  8月23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并讲话。

IMG_20190822_105037.jpg

  虎开仲强调,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把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虎开仲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压实责任。相关委牵头领导要扛实“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在认领问题的同时,抓好分管领域的问题整改。党风政风监督室、办公室要根据委机关“1+3”整改台账分工,强化统筹,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综合协调、情况汇总、督查督办等日常工作。各责任室(部)要按照分工,明确问题、任务、责任要求和时限,切实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确保问题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要注重效。在把握好时间和进度关系的基础上,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把整改显性问题与隐性问题、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督促整改和日常监督结合起来,建立健全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通过高质量的整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牵头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