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虎开仲深入挂联乡镇督导全区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浏览:43775次发布时间:2019-09-02 分享至:

 

  8月3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玉山镇,就贯彻落实全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IMG_59431111_副本.jpg

  虎开仲先后深入同乐小学、玉山小学、玉山中学、金山小学、双凤小学等学校,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建设,查阅相关资料,并通过与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座谈等方式,了解学校现状,倾听老师心声,征求建议意见。

  虎开仲指出,全区教育工作大会明确了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特别是津华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站位高,目标定得明,路径找得准,方法举措实,为我们做好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玉山镇党委政府和辖区学校要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打响恩阳教育品牌。

  虎开仲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实对全区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对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上来。玉山镇党委政府要把教育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同区教科体局一道,盘活政策资源,强化要素保障,帮助学校解决具体问题;各中小学要加强分析研判,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区教育工作大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中小学要强化危机意识,认真查摆在教育教学、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表一一制定整改提升措施,着力破解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三要务实工作举措。要严格落实新时代教师十项准则和十不准要求,逗硬执行绩效考核制度,深入推进师德师风整治,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形成教学特色。要持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信心找回来、把人心聚起来、把活力激出来,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玉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俊,区教科体局工会主席张莎一同参加督导。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