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虎开仲主持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36360次发布时间:2019-08-28 分享至:

  8月28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主持会议并讲话。

11.JPG

  虎开仲指出,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坚持把落实“两个维护”贯穿于巡视整改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真正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抓好抓实抓彻底。

  虎开仲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明大局。纪委监委是政治机关,抓好抓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政治任务和政治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既定时限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二要扛牢主责示范。巡视巡察监督是政治监督,是对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的全面体检,必须主动对照、主动认领。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做到措施可行、整改彻底、处理到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分管领域问题整改到位。三要查找差距抓整改。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针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存在的问题,主动查找差距,主动过问提醒,推动本单位或派驻单位党组织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四要问题导向严问责。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必须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尤其是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挖细查、严肃处置,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制定“长久立”的机制,确保系统整治扎实到位。五要统筹推进强攻坚。要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当前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共性问题,克服畏难情绪,加快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要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扛起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