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廉洁恩阳】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43238次发布时间:2019-09-06 分享至:

  9月5日,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虎开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吴兴德,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戴远荣出席会议。

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查办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审定了《中共巴中市恩阳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试行)》。

  会议指出,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重要手段,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保证。新区成立以来,区委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省、市委关于从严管党治党各项安排部署,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领全区上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对标找差距,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以“踏石留印”的定力、“滚石上山”的韧劲,较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要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机构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优势,要积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完善纪法衔接、法法衔接、问题线索移送机制、重大疑难复杂个案协调沟通等机制,着力构建全区反腐败工作“一盘棋”格局。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一体推动形成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良好局面。

  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区纪委监委分管、协管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