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在玉山镇脱贫攻坚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 卯足干劲 补齐短板 以超常付出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浏览:23215次发布时间:2020-04-27 分享至:

  4月26日,玉山镇脱贫攻坚督导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66666666666666.jpg

  虎开仲指出,今年以来,中央和省、市、区委连续高规格、高密度、高频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安排部署,吹响了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起最后总攻冲刺的集结号、冲锋号。各帮扶单位、帮扶干部和玉山镇党委政府务必要清醒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极端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坚定信心,卯足干劲,瞄准短板,靶向诊疗,以超常付出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就下一步问题整改及帮扶工作,虎开仲强调,一要务必高度重视。各帮扶部门、帮扶干部和玉山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认清形势,紧盯职责,强化整改,务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对标梳理整改。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思想,核准贫困群众基本信息,抓好“一超”“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等方面问题的自查自纠,并按照时间要求全面整改到位。要做实做细帮扶工作,通过真心交流、真情帮助,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严肃追责问责。要明责、压责、问责,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弄虚作假、走马观花式帮扶,防止工作跑粗跑偏。凡是在脱贫攻坚中敷衍塞责、流于形式、工作不到位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