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

浏览:15231次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至:

 

  5月22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同志委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戚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1111111.JPG

  会议指出,区“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梁津华的讲话站位高、方向明、思路清、举措实,区长王清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实事求是,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区“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方位、多角度把“两会”精神宣讲传达到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确保“两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强化监督检查要主动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工作大局,紧盯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做到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作风建设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要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要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克服特权思想、特权冲动,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以履职尽责新成效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