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深入挂联点位督导创文工作

浏览:14026次发布时间:2020-07-14 分享至:

  7月1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创文挂联点位文治街道文治社区,现场办公督导创文工作。

666666_副本_副本.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文治街道文治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虎开仲一行先后来到文治社区第一、第二、第四、第五居民小组及魁字湾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入户走访、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点位创文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虎开仲与大家一道,分析原由,对症施策,研究解决办法。

112_副本.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文治街道文治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虎开仲指出,创文工作是当前我区的重点工作,涉及面广、难度极大,不容有失。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按照全区关于创文工作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务实担当、查漏补缺、逐一整改,深入一线迅速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7777_副本.jpg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深入魁字湾农贸市场督导创文工作)

  就下一步创文工作,虎开仲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也是全区群众的热切期盼。相关责任单位要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把创文这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抓实抓好。二是工作措施要再细化。创文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相关部门及广大群众勠力同心、合力攻坚。相关责任单位既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要对照创建标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跟踪销号,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三是长效机制要再完善。创文工作是一场攻坚战,切忌“一阵风”。要找准根源,注重建立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推动创文工作常态长效。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建立志愿者劝导、评选先进典型、召开群众会等方式,常态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干部群众关心支持并主动参与创文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人人支持的创建工作格局,不断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