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为2020年春季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全体学员讲廉政党课

浏览:9562次发布时间:2020-07-28 分享至: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虎开仲为2020年春季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全体学员讲廉政党课

 

  7月2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为2020年春季科级干部主体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题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廉政党课。

12231.jpg

 

  课上,虎开仲结合党的十八以来开展反腐败斗争和恩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以理论的高度、实践的深度、情感的温度,重点从“要正确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准确把握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内涵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务必当好遵规守法的示范者和带头人”、“要以案为鉴守底线,确保人生方向不偏离”“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四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才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111111111.jpg

 

  虎开仲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深刻把握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新要求,把握时代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握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好遵规守法的示范者和带头人。三要以案为鉴守底线,切忌心态失衡、贪图享乐、弄虚作假,始终保持高度的清醒,对镜自省、引以为戒,确保人生方向不偏离。四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既要淡泊个人的功名利禄,更要担起人民的福祉重任,不断涵养守正定力,常怀敬畏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虎开仲最后勉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远离纪法红线,为“廉洁恩阳”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