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在区政协常委会上通报 2020年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浏览:19686次发布时间:2020-07-31 分享至:

 

  7月3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应邀出席区政协二届第十八次常委会,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111.JPG

  虎开仲在通报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务实推进“监督质效提升年”工作,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做实战疫监督,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二是聚焦“两个维护”,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坚守人民立场,持续整治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四是保持恒心韧劲,精准发力整治作风顽疾。五是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是着眼自身建设,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今年上半年,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共处置问题线索285件,立案查处典型案件136件136人,已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5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11111111111111111111.jpg

  虎开仲最后在通报中表示,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及纪检监察干部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中求进、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