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虎开仲深入城区挂联点位督导创文工作

浏览:16392次发布时间:2020-08-27 分享至:

  8月2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带领区市场监管局、区环卫局、文治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城区创文挂联点位文治街道文治社区,现场办公督导创文工作。

33333.JPG

 

  虎开仲一行先后来到文治社区第五居民小组、魁字湾二街、魁字湾农贸市场等地,对街道路面、住宅小区、学校医院及周边等地进行一一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点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与相关单位责任人沟通交流,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虎开仲强调,当前我区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把创文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注重协调统筹,既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对照创文标准要求,对各个环节进行查漏补缺,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全力补齐短板,确保全面达标;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享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