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惠民利民专项行动推进会

浏览:19231次发布时间:2020-08-28 分享至:

  8月27日,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惠民利民专项行动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并讲话。

惠民利民_副本.jpg

 

  虎开仲指出,扎实推进惠民利民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直接关系着群众切身利益,考的是担当、比的是作风、拼的是韧劲,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及时整改、高标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专项行动,虎开仲强调,一要真正主动融入。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定力,从讲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处、有责必为的担当上主动融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职能职责主动认领、认真落实,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研究、靠前指挥、一线推动,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二要抓实专项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职能职责和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创新宣传方式,通过会议、电视、网络、村村响、公示栏等载体宣传工作成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从严督促推动。要加强督促检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示范,压实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域“一岗双责”,定期过问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职能,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监督单位履职尽责。要定期调度推进,强化统筹协调,定期组织召开工作碰头会,研判分析形势、跟进工作举措、协调联动推进。要严肃追责问责,对推而不动、督而不办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