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11224次发布时间:2020-10-10 分享至:

  10月10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虎开仲出席会议并讲话。

  222222.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组织紧扣“监督质效提升年”工作安排部署,主动适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质量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抓好专项监督,不断健全监督体系,着力提升监督质量,有力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强力推动落地落实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继续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六稳”“六保”、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放引领、产业强区等作为监督重点,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抓紧抓实抓细。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肃整饬作风。务实推进惠民利民“十大行动”,扎实开展扶贫领域“334”专项治理和“联督联查、清仓清源”行动,强化村集体“三资”管理的监督,深入推进“打伞破网”工作,持续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抓好案件办理。要加大办案力度,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严守安全底线,把每一个环节抓规范、抓周密、抓到位,确保“双安全”。要在贯通协调各类监督上主动作为,形成融合贯通、协调协同的“监督链条”。

  会议强调,对标对表、敢拼善战,着力强化基础保障“监督质效提升年”能否进一步提质增效,关键在落实。要始终保持拼劲、韧劲和钻劲,把心思放在干事业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要问问“心”在哪里?要立足本职、沉下身子,深谋一层、快人一步,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中赢得优势、占得先机、获得认可。要想想“位”在哪里?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目标意识,始终把岗位职责装在心中、印在脑中、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中,形成人人有责可负、事事有人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要看看“脚”在哪里?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摸实情、深入一线搞监督、深入一线解决问题,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

  会议分别通报了有关情况,各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以会议或书面的形式汇报了工作,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