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见证奔跑足迹 砥砺纪检使命

浏览:48494次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至:

  6月30日,恩阳区纪委监委开展“喜迎二十大,见证奔跑足迹,砥砺纪检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出席活动并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1.jpg

区委常委  区纪委书记 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作党课专题辅导报告

  邓国勇指出,1934年11月1日至9日,红四方面军在通江县毛浴镇召开党政工作会议,在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问题、统一思想、制定对策的基础上,集中广大红军指战员的集体智慧形成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十六字训词。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弘扬红军精神,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奔跑、苦干实干,矢志不渝地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

  邓国勇强调,恩阳区纪检干部要统筹把握“三个维度”,融会“十个明确”的精神要领。站在历史维度见证辉煌;把握价值维度凝结智慧;立足实践维度开创未来。要深度践行四个理念,铸就纪律部队的政治灵魂。自觉践行对党忠诚、为党守卫的理念;自觉践行人民至上、为民守护的理念;自觉践行强国复兴、护航发展的理念;自觉践行从严治党、舍我其谁的理念。要坚定弘扬五种精神,恪守我将无我的价值追求。弘扬信念坚定的逐梦精神,勇立潮头当先锋;弘扬求真务实的奋斗精神,实干笃行作表率;弘扬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砥砺奋进创一流;弘扬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显担当;弘扬精诚团结的集体精神,融荣与共树形象。

6.jpg

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见证奔跑足迹、砥砺纪检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5.jpg

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3.jpg

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临港产业园 

4.jpg

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黄石盘水库施工现场

  专题党课前,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来到花丛镇南岳山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期间,还深入临港产业园、黄石盘水库、大巴山干部学院、柳林镇海山村优质粮油产业园区建设和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亲身感受恩阳奔跑速度、见证恩阳发展变化。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