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8760次发布时间:2022-10-28 分享至:

  10月2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一次全会、

省市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精神。

  专题讨论

  结合岗位职责,围绕“以忠诚奉献纪检事业,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主题,专题讨论发言。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作专题报告

 

  他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领悟,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恩阳纪检监察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五种人”

  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强化政治观念,做有信仰的纪检人

  在政治监督上下功夫,强化大局观念,做有担当的纪检人

  在执纪执法上下功夫,强化责任观念,做有作为的纪检人

  在执纪为民上下功夫,强化群众观念,做有情怀的纪检人

  在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强化自律观念,做有底线的纪检人

  参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讨论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 蒲翠华

  作为一名新时代巡察人,我将聚焦巡察监督的主责主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用实际行动助推恩阳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信访室负责人 贾伟平

  我将以坚定的信心、担当的勇气、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创一流”全力奋斗冲刺。

 

  

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 张晓明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坚定纯洁的政治信仰,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履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