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深入玉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8938次发布时间:2022-11-04 分享至:

  11月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深入玉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邓国勇坚持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地向玉山镇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大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以及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语言生动鲜活,内容翔实丰富。

  邓国勇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学细悟,自觉运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具体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后发赶超的强大动力,推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恩阳实践。

  邓国勇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找准主攻方向,坚定不移抓好“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任务。要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引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定不移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两地三区”;要坚定不移兜牢民生底线,坚决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邓国勇还要求,要立足当前,实干争先,务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认真落实秋冬粮食生产、年度目标任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各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终端见效。

  会后,邓国勇还进村入户,看望走访脱贫群众,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引导脱贫群众念党情、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