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浏览:7554次发布时间:2023-04-07 分享至:

  4月7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四省五问”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国勇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保持争先意识、进取状态、实干作风,步调一致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实现。

  邓国勇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在安排部署时找准遵循,在推进工作时找准方位,在破解难题时找准路径,深学细研吃透上情,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围绕“五大工程”,俯身沉底把准下情,要多措并举深化监督,扎实开展“走基层、访民生、解难题”活动,切实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动真格、下深水摸排问题线索,深入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根源。要优化打造“一馆一线”,加强与文旅、史志、教育、管委会等单位的沟通协调,大力整合优质资源,深度挖掘廉洁元素,有机植入“微党课”“微讲座”“微剧场”等。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

  邓国勇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反思重视程度,在深化认识上再聚焦,始终把“争创一流”作为主题词、把“攻坚克难”作为主基调、把“锐意创新”作为主旋律,大步向前、奋勇突破,坚定不移当好领跑者。要反思落实速度,在提高效率上再聚焦,以效率换时间、以时间换空间,始终保持快而高效的执行力,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确保再创佳绩。要反思推进力度,在扛牢责任上再聚焦,树牢责任意识,秉持“事业心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全力以赴干事业、一往无前促跨越。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相关单位作了会议发言。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小明主持会议。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