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浏览:3700次发布时间:2023-05-30 分享至:

  5月30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微信群发布涉政有害言论案件教训警示的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论述》等文件精神。

  邓国勇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研究意见逐项抓好落实,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深刻认识促改促治的背景意义;要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汲取案件教训及警示,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严格落各项监督责任;要认真组织实施《通报》要求,把握方向重点,从政治上有力有序推进促改促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以“谨言慎行作表率,纯洁思想铸忠诚”为主题展开专题讨论。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