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三届区纪委第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邓国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浏览:3773次发布时间:2023-05-30 分享至:

  5月30日,三届区纪委第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印发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刘金国同志的总结讲话的通知》、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以务实调研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市纪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县(区)纪委监委向市纪委监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清单〉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坚持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履行好“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捍卫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的权威。要聚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正风肃纪反腐、聚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健全监督体系,紧扣重点领域,务实举措,确保工作走深走实。要认真领会两项工作的深远用意,不断在教育整顿中磨砺斗争品格、在调查研究中锤炼斗争艺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对纪检监察系统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组织谋划、务实有效推进,确保推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要对照省纪委监委调研部署,结合本地实际,聚焦群众利益,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扎实开展调研工作。要设定调研成果标准,及时转化调研成果,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