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纪委监委动态 >> 正文

邓国勇到区粮储中心、花丛镇调研督导工作

浏览:4115次发布时间:2023-06-07 分享至:

  6月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邓国勇到区粮储中心、花丛镇调研督导工作。

  在区粮储中心,邓国勇与区粮储中心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了机构运行、日常监管、企业划转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专项治理,结合以案促改,深入查摆粮食购销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从源头上加强治理;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监管,健全完善下辖企业监督管理机制,补齐内务、人员、资产管理制度上的短板,推动企业规范运行;要进一步盘活现有资产,全面摸清资产底数,多措并举盘活利用,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随后,邓国勇还走进现代粮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纪委书记盯粮库”工作。

  来到花丛镇方寨社区,邓国勇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高标准农田改造、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进一步发挥镇村纪检监察干部作用,加强村级项目监管、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防范产业发展风险,最大限度避免在项目选择、合作经营、耕地保护等环节存在的潜在风险,确保产业增效、农民增收;要规范村级项目监管,紧盯手续报批、资金支出、财务审计等关键环节,持续优化完善务实管用的举措;要敢于善于监督执纪,决不能做一团和气的“老好人”,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斗争。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