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司法局:“青年干警座谈会”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区司法局浏览:7424次发布时间:2015-04-21 分享至:

 

  “来新区工作一年来,‘我来恩阳吃苦奉献’这句话给了我巨大的鼓舞和指引······”,“要做好司法行政工作就要实实在在帮助老百姓解决具体困难,让老百姓时刻都能感受到司法行政就在身边,在每一次优质满意的服务中······”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警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提升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质,不断推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2015年4月14日上午,恩阳区司法局召开了全系统青年干警座谈会,全系统19名干警参会。会议气氛轻松而热烈,4名新招录干警做了自我介绍,8名转正定级干警交流了工作感悟,在集体座谈中各青年干警踊跃发言,畅谈人生理想,交流工作经验,对司法行政和自身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党组书记、局长岳春和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青年干警所提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了表态回应,并根据结合当前工作对青年干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严守工作纪律,讲政治。青年干警要积极实现身份的转变、环境的转变、作风的转变,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干警。二要胸怀坦荡,讲团结。要在工作、生活中以诚待人、相互尊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处处讲大局、讲团结,做到齐心干事、和谐共事、真诚处事,多干事、干成事。三要勤学善思,强素质。能力来源于坚持不懈的学习和知行合一的实践,每名干警职工都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牢固树立勤奋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真正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需要、一种追求,做到真心学、虚心学、用心学。四要务实敬业,懂感恩。青年司法行政干警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吃苦,做一个知情意、懂感恩、要阳光的恩阳人。五要廉洁自律,树形象。要重公道、讲原则、守底线、勤学善思、清正廉洁,全体青年干警要秉承“我来恩阳吃苦奉献”的优良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志存高远,为推进全区司法行政事业的新发展、新跨跃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地调动了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会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成为司法行政建设的骨干力量。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