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水务局:三举措抓实“创铸树”活动

来源:区水务局浏览:7129次发布时间:2015-04-27 分享至:

 

根据省、市、区纪委关于创三优、铸利剑、树新风活动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在本系统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创铸树活动。

强化组织保障。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纪检组长为副组长的创铸树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纪检监察室,严格按照上级求落实并推动各项创铸树活动工作。

细化任务责任。围绕省、市、区纪委监察局关于创铸树活动的安排部署,局纪检组及时制定创铸树活动实施方案,逐项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以活动实效提升我局纪检监察能力和新区水务新气象。

党员全员参与。要求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与创铸树活动,充分围绕创铸树活动主题,坚决纠正四风庸懒散浮拖等现象,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做好表率,在工作中敢于亮剑,坚决查处全区水务系统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我区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