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廉风吹花丛 百姓乐开怀 [图文]

来源:花丛镇浏览:7087次发布时间:2015-05-16 分享至:

 

  2015年5月16日上午9时,由区纪委、监察局主办 “夏日廉风 清韵恩阳”阳光惠民行动(花丛站)活动在花丛镇机关院内正式拉开序幕。

95ECEF23B8C541F89161675306B06D1F.jpg

  活动现场,闻声而来的群众来到反映新区成立以来区纪委、区级涉农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展板前观看。有诉求的群众坐到大接访桌前,向区纪委领导、镇党委领导反映身边的问题,说出自己的心声。现场百姓纷纷来到民生政策咨询台前,领取民生政策宣传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政策。在政府大会议室里,110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奎“以案明纪 正心守廉”警示教育宣讲。参加活动后的干部群众奔走相告“这夏日廉风”来得太及时了,走进了群众的心,震慑了干部的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