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扶贫局召开正风肃纪专题会

来源:区扶贫移民局浏览:7120次发布时间:2015-06-15 分享至:

 

  近日,区扶贫移民工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正风肃纪专题会议,传达全市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讲话精神和区委正风肃纪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转变党员思想工作作风,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使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反腐形势和正风肃纪各项规定,让大家务必引以为戒,敬畏党纪国法,切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专项清理,坚决纠正和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认真转变思想观念,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营造扶贫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永葆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全市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肖克强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正风肃纪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区委常委 纪委书记何奎作讲话精神。要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政治定力,保持强劲推力,用正风肃纪实际成效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为推动全市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同时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扶贫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一案双查”的要求,坚决纠正和查处违反各项规定和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切实让群众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真正让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为推进“四新”恩阳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