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文广新局:开展“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区文广新局浏览:6802次发布时间:2015-06-23 分享至:

  5月26日-6月15日,区文广新局联合恩阳中学开展了 “‘扫黄打非’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绿书签”活动。

  活动期间,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在恩阳中学开展“护苗2015”专项行动暨“绿书签”宣传活动,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向学生派发“绿书签”及有关海报,并倡导学生参加“加入绿书签活动”签名等活动,广泛宣传此次活动的目的,引导广大学生使用正版、拒绝盗版,自觉抵制色情淫秽出版物,扫除文化垃圾。

  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集中加强整治中小学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全面清查校园周边店铺,严查侵权盗版教辅材料及含有低俗、暴力、涉黄、封建迷信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及非法音像制品。行动开展以来,共抽查校园周边出版物经营单位6家(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周边出版物市场整体表现良好。

  据了解,“绿书签”的寓意为“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它作为“扫黄打非·护苗2015”专项行动的进一步延伸,为营造我区健康的文化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