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国投公司:部署2015年度内部巡视工作 增设巡视组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7492次发布时间:2015-06-28 分享至:

  近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召开内部巡视工作推进会,部署公司2015年度内部巡视工作,更好地发挥内部巡视对于加强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力达参加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公司党组近期出台了一系列加强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增设1个巡视组,电力、煤炭、交通3家子公司分别组建巡视组,这是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国资国企改革首先要加强党的领导和监管的大背景下,公司作为改革试点单位,探索加强对投资企业监管的有效途径并形成可复制的经验,承担好试点任务,就显得尤为迫切和意义重大。

  紧紧围绕“两个责任”的落实,聚焦“一个中心,四个着力”,通过巡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深入地推进,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会上,公司巡视办宣布了公司2015年度巡视计划;党组第一巡视组、第二巡视组组长和副组长就如何做好内部巡视工作、巡视方法、巡视遵循的主要环节及注意的问题,向新任巡视组成员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国投电力、煤炭、交通3家子公司的巡视组组长,分别就做好2015年度内部巡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部)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