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重庆:保证2016年完成对市委确定的巡视对象全覆盖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6633次发布时间:2015-07-05 分享至:

  近日,重庆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5年中央第二轮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松南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要用“六大纪律”深化“四个着力”,严格用纪律衡量、规范党员领导干部行为,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反映违规违纪、破坏法规制度踩“红线”、越“底线”、闯“雷区”的问题,不以权势大而破规,不以问题小而姑息,不以违者众而放任,不留“暗门”、不开“天窗”,用好纪律这把尺子,发现苗头就及时提醒,触犯纪律就揪住不放,坚持抓早抓小、立行立改,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立起来,唤醒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使巡视过程成为推进纪律建设的过程,从治本上解决问题,逐步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

  要不断增强巡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抓好中央巡视工作各项措施和要求的落实,将重庆市的巡视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锁定巡视全覆盖的目标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保证2016年完成对市委确定的巡视对象的全覆盖。要更加聚焦主业主责,围绕发现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有效地做好巡视各项具体工作。要全面深入开展专项巡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专项重点,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提高发现问题的精准度。要直指问题,严肃反馈,强化被巡视党组织的整改责任,并通过开展“回头看”、抽查核实等办法,督促被巡视党组织整改落实到位,防止出现巡视后“水过地皮湿”、山河依旧的现象。(重庆市纪委)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