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投促局:“三举措”狠抓政务信息工作

浏览:6337次发布时间:2015-06-15 分享至:

 

   今年来,恩阳区投促局通过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政务信息队伍建设,优化工作手段,提高工作质量,政务信息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  

一、加强组织领导。恩阳区投促局十分重视信息工作,给予了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为信息工作的开展提供基础和平台,就信息发布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信息工作的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二、强化学习培训。在平时工作中,特别注重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培训和交流学习,要求从写信息入手,锻炼文字写作能力。并通过个人思考和集体讨论来不断提高信息内涵,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促进的目的。通过定期交流,该局政务信息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都有明显提高,重视政务信息写作的工作氛围更加浓郁。 

三、服务发展大局。围绕服务新区经济建设这个大局,努力把政务信息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面对工作人员偏少、工作任务繁重的实际,把健全信息网络作为抓基础、抓源头的关键环节,确定一名专职信息员,并保持相对稳定,为全行业搜集、传输、反馈信息奠定了基础,为信息工作带来了生机和活力。同时,加强督促信息员按时完成任务,从而使全体信息员形成了勤思、多写的良好习惯,实现了上报信息量的飞跃和质的突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