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交通运输局:威远县纪委到我局考察调研

浏览:6757次发布时间:2016-03-16 分享至:

 

  3月10日下午,威远县纪委一行到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预防腐败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阳光工程建设公示栏、廉政书屋,详细查阅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软件资料并听取了我局关于廉政文化进机关、进科室、进工地“三进”活动及“以教树廉、以管创廉、以防促廉”工作机制情况的专题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我局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廉政文化浓厚,全局上下风气正,人心齐,干劲足,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以教树廉、以管创廉、以防促廉”的工作机制,对预防腐败工作着力抓早、抓小,值得学习借鉴。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