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环保分局: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行权规范公开运行

浏览:6129次发布时间:2016-04-12 分享至:

 

近日,恩阳区环保分局召开了行政权力公开运行专题会,研究部署区环保分局2016年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行工作,积极认真整改行权运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杜绝问题再度发生,强化督查督办,扎实抓好工作,并将此项工作纳入科室、直属单位的目标考核之中。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局行政权力网上公开运行和行权平台使用管理领导小组,实行统一领导,落实专人具体抓。

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了领导小组、分管领导、纪检组、平台业务办理人员等同志的具体职责。

优化运行流程图。对全局266项行政权力事项(其中:行政征收1项,行政处罚255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强制9项),逐一进行核实、比对,优化内部运行流程图,查找和科学设置风险点、监察点。

完善行权平台基础实施。添置了扫描仪等设施。将政务外网联通至每一位行使行政权力工作人员的办公电脑,增加网络带宽,确保运行畅通。

督促行权事项及时同步网上办理和运行登记。已将涉及行政征收、行政处罚的3项行权事项,按照要求同步办理和录入。

强化电子监督。由局纪检组牵头,落实专人每天对本部门行权平台运行情况进行日常巡查,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建设整改,确保行权运行正常进行。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