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恩阳区紧急召开征地撤迁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恩阳区纪委监察局作者:刘峻志浏览:10783次发布时间:2014-01-17 分享至:

 

 

为切实抓好征地拆迁领域廉政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违纪违法案件发生,1月15日恩阳区对征地拆迁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1.jpg

何奎作重要讲话

 

 

 

 

4.jpg

 

恩阳新区建设征地撤迁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2.jpg

全体撤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月14日,区纪委监察局受理了一名征地撤迁干部在撤迁上索要好处费的举报。1月15日,恩阳区纪委监察局紧急召开了撤迁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会上,恩阳区纪委通报了由于撤迁涉嫌受贿的案列。纪委书记何奎指出征地撤迁工作是我们恩阳新区新城崛起须臾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自新区筹建以来,撤迁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征地撤迁巨大成绩,为拉大城市框架,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奠定了坚实基础。但是随着征地撤迁补偿款的数量、范围、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大,征地撤迁已经成为腐败“衍生区”,何奎强调廉政谈话本着关心爱护干部的目的,按照主动监督、关口前移的原则,旨在通过谈话提醒,促使大家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四慎”,即慎初、慎微、慎独、慎欲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

区政协主席肖平就恩阳区撤迁出现的腐败案件指出个别领导干部在廉洁履职上还不严格,滥用职权、以权谋私,触犯了党纪国法,影响恶劣。有的干部在撤迁政策执行上把握不到位,对群众的宣传工作部够细致。因此区纪委召开征地撤迁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及时,通过会议剖析身边的案例,增强免疫力,时刻保持清醒,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帐”。为廉洁撤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恩阳区全体撤迁组工作人员参加了廉政谈话会。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