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审计局】全市审计综合管理暨法制工作会议在恩阳区召开

浏览:48753次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至:

 

  4月3日,全市审计综合管理暨法制工作会议在恩阳区审计局召开。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旭东主持,恩阳区审计局局长、经开区审计局局长、各县(区)审计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绩效考核情况,研究讨论了2018年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各县(区)审计局、经开区审计分局分别从优秀项目评选和项目计划管理、审计信息化应用、法制工作审理和审计统计、审计督查督办和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审计局相关科室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法制工作在审计工作中的重要性,为依法行政提供法制保障;二要进一步增强依法独立审计意识,以好的作风确保审计效果;三要进一步落实审计质量风险管控,落实“分级负责制”,提高审计质量;四要进一步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对标优秀,争先创优。

  会议强调:一是谋在高处,找准角色。要提高站位,寻找工作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协调推进审计工作。二是务在细处,精益求精。要在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处见水平。三是干在实处,立说立行。要明白工作岗位职能职责,脚踏实地,说干就干。四是学在深处,提升能力。要多学习交流,制定学习计划,实行业务研讨,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