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廉洁恩阳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动态 > 部门连线 >> 正文

【区国资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48991次发布时间:2018-05-23 分享至:

 

贯彻落实区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及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强国资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区国资局党委组织机关和区属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干部110余人,开展了以“清风在我心,廉洁铸法魂”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22.jpg
警示教育座谈会
 
廉政宣誓。整齐列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铭刻在每位党员干部的心灵。
参观学习。参观警示教育展厅,直观见证落马官员的声声血泪,观看微电影《家》,切身感受主人公不枉私情、坚守底线、清白做事、干净做人的良好家风。
座谈交流。开展以“谈感受,我该怎么做”为主题的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主办:中共巴中市恩阳区纪委 巴中市恩阳区监察委 承办:巴中市恩阳区纪检监察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纪委、监察委(恩阳区工业园内) 联系电话:0827-­3369223 投稿邮箱:422716464@qq.com 蜀ICP备13023018号-1